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校友会开展“写给未来的自己”等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张佐权 摄影:徐淑佳、张欣然等  来源:校友办 时间:2020-06-30 13:55:00 

 

        日前,在2020年毕业季期间,温州商学院校友会首次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开展“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在每位毕业生在参加毕业仪式期间,都拿到了一封特殊来信,这是校友会、学生事务部为2020届毕业生准备的一份神秘礼物。在各报告厅仪式现场,同学们在信纸上写下对自己未来的期许与祝福,投递到“未来邮局”。

        本次“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所有信件按照学院、班级被整理妥当,并交由学校档案馆长期保管,等到校友值年返校之时,以班级的名义重新开启。

        除了本次“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以外,校友会还举行了校友工作商讨会、2020届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等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毕业生对校友身份的认同感,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情谊,同时通过收集校友有效信息,为更好服务校友打下坚实基础。

     

20200618_IMG_0930.jpg

毕业生们写下对未来自己的期许

 

活动现场

 

校友联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认真整理信件

 

召开学校校友工作商讨会

 

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