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改革

关于组织2017年立项的温州商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第一批)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员7  来源: 时间:2019-04-12 16:33:40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温州商学院精品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暂行)》(温商行政〔2017〕54号)的相关规定,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对2017年立项的温州商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第一批)结题验收工作,现就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7年立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第一批),名单见附件一。

二、结题材料

(一)、电子版材料:《温州商学院精品课程结题验收申请表》、《结题验收自评报告》、目录清单(word版本)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材料见附件二。

(二)、纸质版材料:《温州商学院精品课程结题验收申请表》与《结题验收自评报告》(一式三份)、其他相关支撑材料汇编成册(一式一份,胶装,不同内容间用彩色页分隔,签字盖章的目录清单装定于第二页),上述材料统一装牛皮纸袋,申请表首页贴袋面)。

三、材料上报时间

请学院于4月24日(第9周周三)将汇总表与审核汇总后的纸质材料交教务处,汇总表电子版发:1319868752@qq.com,纸质版材料交至1号楼205办公室,联系人:余莉娜,联系电话779153,650100。

 

附件一:2017年温州商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名单.xlsx

附件二:结题验收材料.rar

 

                                                       教务处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