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 大创项目

关于做好2017、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

作者:信息员7  来源: 时间:2019-06-14 15:29:44 浏览: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温州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暂行管理办法》温商院行政〔201748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对部分2018年立项的部分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并通过中期检查(纸质材料提交教务处检查通过)的项目。

      二、验收安排

     1.验收时间初定于2019619(周三下午1400),地址2号5楼路演大厅。各项目组须按通知的答辩时间、顺序,提前30分钟到指定的答辩地点签到等候。

     2.学校组织专家现场答辩评审,由项目组选定1位同学汇报,项目组成员均可回答专家所提的问题。项目结题验收成绩评定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项目比例不超过参加验收项目总数的25%

      三、结题答辩流程

      结题项目陈述与答辩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由陈述和答辩二部分构成。

      1、陈述

      项目组选定1位同学(原则上为项目组负责人)采用PPT形式陈述,时间限定在5分钟内。陈述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组成员介绍、项目研究过程、项目取得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项目收获与体会等。

    2、答辩

      评委提问,数量不限,项目组成员均可回答所提的问题,提问与答辩总计时间在3分钟内。

     四、验收材料

     1.项目结题报告书一份(附件1)。

     2.项目研究报告(附件2)一份。内容包括立项背景,意义;项目实施原理、方法、技术路线等;调研或实验现象记录、数据记录与处理、研究结论与讨论以及实物作品图片、项目实施过程图片等。国家级项目研究报告字数要求10000字以上,校级项目研究报告字数要求5000字以上。

    3.项目成果一览表(附件3)及支撑材料集一册:获准授权的专利(含受理)、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含录用)、参与竞赛的获奖证书、实物作品、模型、图片、图纸、公司注册资格证、销售业绩及财务报表等能反映项目成果的材料(论文、证书提交复印件即可,统一为A4格式,装订成册)。填写成果汇总表(附件6

     五、材料提交

     1、结题材料须由学院统一审核汇总,在618日前送交教务处,全部材料的电子文稿(附件一须打包成压缩包,并以学院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方式命名)由学院汇总后发送到280603193@qq.com

     2、结题答辩PPT材料

     PPT材料须提前半小时到达会场,并拷贝到电脑上。

六、其他事项

    校级项目模板格式请将标题中的国家级改为校级

                                                                                                                         教务处

附件一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二项目研究报告.doc

附件三项目成果一览表

附件四2019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