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 2020 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作者:信息员12  来源: 时间:2019-10-28 14:47:56 浏览:

        根据《浙江省公益技术与政策科学(软科学)应用研究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管理办法》(浙财教〔2015〕64 号)、《浙江省软科学研究计划和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浙科发政〔2010〕8 号)等文件规定,我厅对 2020 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 537 项自由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形式审查、专家网评、处室评审等环节,拟定 132 项申请项目为 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拟资助项目(宁波市属单位项目立项不资助),其中重点项目 29 项,一般项目 103 项。

        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科技创新重点任务以及“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同省委改革办、省政府研究室等单位,主动设计软科学研究项目 44 项,其中重大项目 25 项,重点项目 16 项,一般项目 3 项。上述项目经专家论证择优确定了有较好研究基础的项目承担单位和负责人,其中省委改革办、省政府研究室、浙智专委会推荐或招标的项目共 15 项,由推荐或招标单位负责经费资助和中后期管理。 

        现将 2020 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拟立项的 176 个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 年 10 月 28 日至 2019年 11 月 4 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与我厅联系。

联系电话:省科技厅法规处   王少新  87051064

监督电话:省科技厅机关纪委 段文斐  87056409 

电子邮箱:wangsx@zjinfo.gov.cn 

duanwf@zjinfo.gov.cn

        附件:关于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拟立项项目的公示(1028).pdf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19 年 10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