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t > 培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素描》课程质量验收暨教学交流活动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基础教研室  来源: 时间:2017-12-19 09:34:43 浏览:

        2017年12月13日-15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了17级艺术设计专业《素描》课程质量验收暨教学交流活动,活动既是对任课老师教学质量的考核,也是17级11个班级所有学生素描课程成果全面的展示和验收。艺术学院陈钦权院长、校督导室舒晓楠教授和张明雯教授,以及所有参与17级素描课程的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老师们在参观作品的同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体会。
        活动期间还邀请了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博士生导师吴国欣教授进行了参观指导,吴教授在充分肯定教学成果的同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能根据学院和学生特点,不断总结教学经验,走出一条适合自己,有别于美院的独特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