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t > 教学检查

关于上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教学材料的通知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来源: 时间:2018-03-15 10:32:11 浏览:

各学院/部门、各教师:
        现将公选课教学材料的上报工作布置如下:
        一、教学进度表
        教学进度表是检查课程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执行情况的依据。
        1.每门课程都必须编制教学进度表。
        2.同一课程应编制一份教学进度表,多个教师担任的请在教学进度表上面添加其他教师的情况(如:教师2(职称):         ,开课班级       (是否合班))。
        3.各任课教师必须认真编制所任课程的教学进度表。
        4.教务处提供了教学进度表的模板供各位教师使用,详见附件1。
        二、教案
        1.教案的编写要求及格式请查阅《温州商学院教师教案和讲稿编写规定》(附件2),其中教案中“课堂教学小结”、“课后反思”、“答疑质疑”三栏供教师在课后填写,教案模板详见附件3。
        2.有过一轮及以上授课经历的教师,全部教案应在开学之初完成;新开课或教材变换、讲授内容变化较大的课程,教师应在开学之初完成课程30%的教案,且应在课程结束后完成课程全部教案的撰写。
        三、教学大纲
        新开设公选课的教学大纲的编写要求及格式请查阅《温州商学院教学大纲制定管理办法》(附件4),教学大纲样本详见附件5。
        四、课件
        采用多媒体教学的课程,请各任课教师在开学之初完成30%的课件,且应在6月8日(14周)前完成课程的全部课件。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公选课任课教师在2018年4月3日(周二)之前务必将教学进度表、教学大纲电子版发至邮箱1051365230@qq.com,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1-207。
        2.第14周(6月8日)请各任课教师将更新后完整的教案、课件发至上述邮箱,由教务处统一进行存档。
        如有不明事项请咨询教务处袁静,联系电话:86687005(777005)  短号:651652。
教务处
2018年3月15日

附件下载
附件1:温州商学院教学进度表模板
附件2:《温州商学院教师教案和讲稿编写规定》
附件3:温州商学院课程教案模版
附件4:《温州商学院教学大纲制定管理办法》
附件5:温州商学院教学大纲样本
附件6:2017-2018-2温州商学院公共选修课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