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t > 教学检查

学校开展上学期期末试卷和2019届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信息员7  来源: 时间:2019-09-23 09:16:58 浏览:

    为夯实迎评工作基础,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文档质量,学术事务部成立检查组对各学院上学期期末考试文件资料和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从8月30日启动,第一阶段由各学院组织教师和管理人员自查、互查互纠,撰写自查报告。从9月16日至19日,学术事务部组织了6个校级检查小组,对各学院自查情况进行了逐一复查。

本次专项检查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特点:一是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李益明教授亲临每个学院检查现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二是把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纳入校级检查小组,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进”的目标,设置了清晰的检查项目和内容;四是学院提供的材料详实,检查小组记录详细,为后期改进打下来良好基础;五是检查小组与学院之间的反馈和交流充分。

为把工作落到实处,各学院近期会根据学术事务部汇总的抽查情况一一做出整改,并提交下一步工作方案。学术事务部也将在之后的期中教学检查中对整改部分进行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