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2021级学生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24 20:13:21 浏览:

各学院:

 为做好2021级学生体育课网上选课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网址http://jw1.wzbc.edu.cn

二、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以更改后为准或000000)。若密码忘记,请携带有效证件到所在学院教务办查询。

三、注意事项:

①体育课为必修课程,大一大二必须每学期获得一门体育课程学分,否则将可能影响正常毕业。

②体育板块内每一个体育项目的容量有限,选课为优先制,容量选完为止。

③因身体原因无法进行正常的体育活动的学生,可于温商智慧校园平台上-服务中心内申请保健体育课申请,申请表如通过医务室审核可无需选课;申请保健体育课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持有伤残证者;

(2) 由三甲医院开具并盖有该院医务科盖章的疾病诊断证明,其中:1.医院医疗证明书原则上时间不超过15天;2急性疾病只作为临时请假证明,不构成保健体育课的申请。

四、选课安排

1. 体育课选课时间:

2021年9月26日12:00—2021年9月28日14:00;

2.体育课选课对象:2021级学生(除专升本学生外);

3. 选课菜单:网上选课—体育课—选择板块—选择课程—提交或退选;

4.上课时间与地点: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个人课表;

特此通知。

 

   

  学术事务部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