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20 15:34:45 浏览: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轮网上选课将于2020721日(周二)开始进行。为保证选课工作有序开展,学术事务部温馨提醒各位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选课要求进行选课,希望各学院及时将选课通知传达到每位学生知晓,请各学院(系)、班主任认真配合做好学生选课的指导工作。

一、时间安排:

“网上选课”网址jw1.wzbc.edu.cn,具体时间为:

2020年7月21日(周二)12:00至2020年7月23日(周四)23:00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以更改后为准)。若密码忘记,请携带有效证件到所在学院教务办查询。

二、选课对象

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

三、选课内容

专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

、特别提醒

1.认真研读本专业培养方案了解各类课程的毕业要求。

2.及时关注学术事务部通知jw.wzbc.edu.cn

3选课、听课、考试必须一致。学生应严格按照选课通知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按选课规则完成选课和退课,在选课结束后再打印自己的个人课表。考试周前一周到网上查询最终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任何学生都不能不经选课而自行听课,不经选课不能获得该课程考试资格,也无法登录成绩。选上课而没有在规定时间退选的,也不能事后再要求退课。

4基于对学生不及格门数、弃考、缺考等状况受选课学分量影响的统计,建议学生每个选课周期的选课总学分控制在18-25学分左右为宜。

5. 按照学校有关规定,部分学生因欠缴学费会被限制选课。请务必提前缴清所欠学费,否则无法参加正常选课。

 

学术事务部将尽力做好学生选课期间的咨询、辅导和服务工作,在资源许可情况下,最大限度帮助学生完成选课;在资源相对不足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概率选课原则分配选课容量 。

 

 学术事务部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