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订购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7 09:24:36 浏览:

各学院:

为杜绝“三无”现象(无教材、无笔、无笔记本),营建良好学风,学校为广大学生提供线上订购教材的平台,方便学生自主订购教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订购具体安排

(一)学生订购教材时间:

2021年12月17日08:30~12月19日20:00。

(二)在线订购流程

通过“趣选书”教材管理平台(以下简称趣选书)进行,学生使用手机微信搜索小程序“趣选书”实现在线订购教材。通过在线订购方式,学生登录后能看到下学期课程、对应教材明细、自主勾选、确定支付等主要流程。

1.在线订购登录

(1)登录方式:

图片1.png

(扫码 “趣选书小程序)

(2)用户名和密码:

所有在校学生,用户名为wzbc+学号(例wzbc2020400001,初始密码为123456。学生登录后请即刻按照程序要求立即完善个人信息、修改初始密码并绑定手机,以便找回密码。

3)学生登录后可在线查看下学期的必修课、选修课、对应教材明细及价格,自主勾选,确认支付即可。(订单确认无误并缴费订购后不予退款)

2. 在线订购教材结算

本次教材订购采取先按照教材码洋价格在线支付,最终教材费用按正式出版价格与学校招标折扣价格进行结算。除两课教材,其他教材最终结算价格按招标价即教材标价的84折进行结算。

教材款结算工作将在下学期开学教材发放完毕后30个工作日内通过趣选书管理平台完成,退款将从缴款途径原路退回。

3.在线订购教材注意事项

(1)推荐同学们通过在线订购教材,确保下学期开学时能够及时拿到所订购教材。

2)在线订购教材确认后如无学籍异动、参军、退学等,一律不退。

(3)请同学们认真核对教材订购信息是否与所学课程匹配,确认无误后提交订单并支付教材费。因自身原因导致错订、多订、漏订的教材,概不退款及补订。

二、其他事宜

1.订购工作完成后,学术事务部将统计订购信息,发给各学院。请各学院认真排查未订购教材的同学,确定他们教材购买方式和途径,务必确保新学期上课学生人人有教材、课程门门有教材。

2.因教材预估价与正式出版标价可能存在误差,教材的单价以正式到书的标价为准。

3.在线订购教材后仍可能因故改版,以任课教师确认换版后正式到书的教材版本为准。

4.学生在线订购教材技术服务电话:17784306011

特此通知

 

 

学术事务部

2021年12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