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商学院2022年省级“十四五”教学改革项目推荐评审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07 09:03:40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教学改革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297号),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外专家评审,学校决定推荐7个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个跨学科人才培养项目至省教育厅备案立项。现将相关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11日,具体项目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申报类型
1

“最优服务学生”理念下高校学生综合评价改革研究

李益明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2

“艺商融合 三创一体”商科高校艺术类人才培养模式进阶探索与实践

吴耀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3

跨学科背景下金融大数据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陈伟

跨学科人才培养项目

4

创业型大学全校性“创中学”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阳杰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5

“两商”驱动、“双模式”融合五大学科的创业型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

袁红富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6

“爱的教育”——通识教育校本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研究

黄春慧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7

区域聚能?数智赋能?四链强能——“产城教”融合的金融人才培养模式实践与探索

郑成思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8基于校本特色课程模块建设的大学生素质教育路径探索

陈小玲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对公示的上述项目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术事务部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经所在单位教学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联系人:王丽君;联系电话:86689153。 

 

                学术事务部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