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温州商学院无人机航拍校园竞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01 10:07:11 浏览:

为激发学生对信息化技术学习兴趣检验学校数字化实训课程学习效果,展现校园风采,增进大学生对学校的热爱,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途径与方法。特举办2022年温州商学院无人机航拍校园竞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学术事务部

承办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本、专科学生

三、参赛内容

采用航拍无人机,以独特的空中叙事与航拍美学为载体,聚焦校园精彩瞬间,展示温州商学院校园风光、大学生风采。参赛选手通过无人机对学校LOGO教学楼操场体育馆榕池指定地点进行拍摄比赛。

四、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要求必须包含指定地点的拍摄内容,体现“风景美”和“人文美”,作品既要有风貌展示,又要有人文情怀,以视频最终的美感、创意和主题的呈现效果作为评判。

(二)参赛作品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价值导向正确,传递正能量,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

(三)参赛方式为航拍及后期制作类型,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画幅:1920X2180ppi ,作品流畅、不卡顿,可以适度渲染,但不能改变画面内容元素。

(四)短视频拍摄、剪辑、后期均需原创完成。

(五)参赛作品要求必须为新创作品。

五、参赛赛程

(一)作品报送

参赛团队或选手,自行组织开始拍摄。拍摄作品于2023年3月15日之前报送,同时准备好现场讲解内容(ppt格式,内容为作品拍摄时间、地点、作品介绍,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二)作品报送要求

作品报送只接收电子文档,打包压缩取文件名为:参赛团队或选手名称+联系电话。

(三)作品评选

 评委会根据作品内容和参赛选手或团队现场讲解,进行打分,评分标准见附件1:温州商学院无人机航拍校园竞赛评分规则。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奖品);

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奖品);

三等奖3名(荣誉证书、奖品);

优秀奖若干名(荣誉证书、奖品)。

最终评奖结果和相关获奖作品都将在学校官网和公众号上进行网上展示。

、竞赛咨询

联系人:高炳霞

联系方式:15757331322

   

      附件1温州商学院无人机航拍校园竞赛评分规则.docx



 

学术事务部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12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