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温州商学院关于申报核对2017年教研业绩的通知

作者:信息员7  来源: 时间:2018-01-03 10:06:44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各教师:
根据《温州商学院教学建设与研究业绩计分及奖励实施办法》(附件1)(温商院行政〔201743号),我校2017年度各项教研业绩申报核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核对范围:
20171月至201712月期间立项或结题的地市级及以上各类教学建设与研究的项目,主要包括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教学成果奖、教改项目、教师三奖等(不包括学科竞赛)。上述项目以教育行政部门发文或者其在相关网站上可以查询到的信息为立项依据。
2、业绩核对及补登:
请各部门、学院核对《温州商学院2017年教学业绩计分汇总清单》(附件2),对于有遗漏或需学校审核的项目请直接与教务处联系。如因个人原因导致项目业绩计算遗漏及带来的后续问题,由教师个人负责。
3、效果及利用:
各项目负责人和参与者应在课题组内进行协商,按照项目成员在项目教学研究与建设中的实际贡献,进行公正、合理的业绩分分配,业绩计分结果将作为教师个人年度考核、评优评先、职称评聘、定岗定级、业绩奖励等的依据,为了对接人事考核中的业绩考核,业绩分配可参照《温州商学院教学建设与研究业绩计分及奖励实施办法》。
4、时间要求:
 
 
教务处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