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级学生转专业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信息员10  来源: 时间:2018-03-07 07:28:43 浏览:

各学院、各同学:
根据《温州商学院学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 、 《温州商学院本专科学生转学实施暂行办法》和2017年学校招生相关政策。为了促进基础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效衔接,确保转专业工作稳定、有序进行,现将我校2017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相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根据2017年学校招生相关政策,2017级本、专科学生入学后可重新选择专业。
    有转专业意愿的2017级在校生(包含三位一体,
不含艺术类、单招单考入学、专升本的学生)。
二、时间
    2018年3月7日-12日
三、流程
    填写转专业申请表,按表格流程办理手续。申请转入英语本科、商务英语专科专业的学生需到外语外贸行学院进行面试。
四、学生管理
     1.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进入新专业、新行政班学习。
     2.申请转专业的同学在开学后两周内根据新专业培养方案提交学分认定和课程补修申请。

教务处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