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第二批)立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员7  来源: 时间:2018-05-02 16:15:56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高课管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工作的通知》(浙高课管函〔2018〕3号)、《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函〔2017号)、《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办法(试行)》通知要求及文件精神,我校即日启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第二批)立项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在《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函〔2017〕号)文件中已申报建设,且相关课程资源建设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http://zjedu.moocollege.com/)的课程,立项指标参看《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办法(试行)》(附件4)。
我校2017年申报的课程名单如表1所示:
表1 温州商学院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第二批)申报汇总表
序号
单位
课程名称
负责人
课程性质或所属专业
1
管理学院
温商精神
胡宪武
工商管理
2
外语外贸学院
大学英语
孙利
通识教育课
3
学生处
可视化始业教育
范茂盛
思政
4
管理学院
创业基础
黄熙熙
工商管理
5
基础教学部
高等数学B(一)
王文庆
数学
6
外语外贸学院
国际金融
彭华
经济学
7
金融学院
金融学
杨福明
金融学
8
管理学院
管理统计分析
李婕
市场营销
9
基础教学部
商务礼仪
张茜茜
公共课
10
管理学院
公共关系
徐爱华
工商管理
 
二、申报流程及材料报送
1.网上申报:负责人在57日前登陆“省平台”,进入“立项申报”项目,进行课程数据信息核实确认,提交立项申请。
2.材料报送:负责人填写《在线开放课程意识形态审核表》(附件2),在514日前由学院书记对课程意识形态进行审核把关,审核材料经书记签署相关意见、学院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余莉娜,联系电话:779153,地址:1号楼205办公室,邮箱:yln@wzbc.edu.cn。
 
教务处
201852
附件1.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信息变更表
附件2.在线开放课程意识形态审核表
附件3.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
附件4.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