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18-2019-2学期全员教研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信息员5  来源: 时间:2019-02-25 15:32:58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温州商学院开展全员教研活动暂行办法(试行)》(温商院行政〔2018121号)文件精神(附件1),为全面推进全员教研工作,加强教研活动的组织与管理,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和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学期,学校将全面展开全员教研活动,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具体要求如下:

        一、计划内容:

1、教学教研活动计划;

1)教学教研活动类别可包含“教学观摩”、“教学沙龙”、“名师讲堂”等多种类型,按实际工作计划填写教师教学教研活动计划表。(附件2);

2)教学教研活动针对全校层面开展的教学教研活动,综合考虑多方意见,本学期各学院活动次数不低于4次,其中各类别的教学教研活动至少1次,教师参加的教学教研活动将计算培训学时。

2、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计划,包括预计申报数、申报方向等;

3、教学成果培育计划,包括预计申报数、申报方向等;

4、其他教研工作相关计划。


         二、完成时间:

        请各学院(部)制定并落实好学院(部)全员教研工作计划,并于3月8日前,将本学期《温州商学院全员教研工作计划书》(附件3)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务处1-207,电子版发送至kk@wzbc.edu.cn 。联系人:柯珂 777005。

 

 

附件1:温商院行政〔2018〕121号:关于印发《温州商学院开展全员教研活动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温州商学院2018-2019-2教师教学教研活动计划表.xls

附件3:温州商学院全员教研工作计划书封面模板.doc


教务处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