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2 11:20:37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参赛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备战青年教师教学竞赛,510日下午,开展了题为“青教赛 我能行”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特邀请了温州医科大教发中心主任王朝杰教授前来辅导,学术事务部高级主管朱新满主持,总计90位青年教师参加。

王朝杰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教学和参赛的经验,围绕往届赛事,历历在目;研析赛规,心中有谱;课程教学,心中有数;团队协作,心中有主;现场比赛,心中不慌五项专题进行分享,并解析了如何恰当选择参赛内容、撰写教学设计、制作课堂ppt、规范教学反思参赛技能

本次培训有利于青年教师的改变教学理念,改变对教学竞赛的认识,同时增强了青年教师参赛的热情和信心,为青年教师参加教学竞赛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