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2021年温州商学院英语演讲大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温州商学院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14 09:30:03 浏览:

为锻炼学生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同时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校举办2021年温州商学院英语演讲大赛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温州商学院校园选拔赛,来自各个学院的31为选手参赛。2021年7月8日上午,在国际楼B418,评委诸葛晓初副教授、金黎希老师、陈湖丹老师对参赛选手提交的演讲视频进行了严谨的评选,最后评选出特等奖2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

此次大赛演讲主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采取线上提交参赛视频,评委老师统一进行评选的形式。参赛选手在赛前均对“红星照耀中国”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理解,查阅相关资料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并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赞扬与感激之情融于自己的演讲中去。从各位参赛选手的演讲视频中,可以看出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真切的热爱之情。慷慨激昂的演讲视频,体现了参赛选手为之付出的心血,也传递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这是一种通过语言传递出来的巨大精神力量,这种力量透过他们的文字,透过他们的演讲视频,透过他们的演讲艺术表达,深深地打动了各位评委。

8d5549cb852588536283494b08b49ee.jpg 

比赛已然拉上了帷幕,但是其带来的积极影响却是永远不会退场的。此次比赛让参赛选手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让理想的光芒照耀中国之路的艰辛,在培养学生们的英语演讲表达能力的同时,也向他们传递了浓厚的爱国情怀。这种情怀,透过一个个演讲视频,传递到每一个参赛选手以及评委的心里,传递到每一个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的炎黄子孙的心里。红星照耀中国,吾辈,正青春!吾辈,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