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30 20:55:00 浏览:

4月30日,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强调,教学管理人员要深入系统学习教学管理制度,严格按照教学规律进行科学管理,促进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和系统化。校领导谢健、李益明、吕文威等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学术事务部负责人就学校教学管理制度体系以及重要文件进行了梳理和解读,教育督导和评估中心负责人就教学管理和合格评估之间的关系进行了阐释。管理学院、基础教学部、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学院等教学单位围绕学习执行教学制度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与会者认为,经过长期努力,我校已建立较为规范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效保障了教学秩序的平稳运行,当前重点要在教学运行过程中严格执行,让执行者成为研究型管理者。


2.jpg

周湘浙指出,本次研讨会主要目的是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大家的发言精准到位,均突出教学管理制度的学习、研究和落实。他强调,当下我校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刻不容缓,教学管理部门既是行政部门,又是服务部门,更是研究部门,要组织教学管理人员深入学习教学管理制度,在教学运行中不折不扣地贯彻实施,同时要勇于改革创新,促进全校教学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各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校院教育督导、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校院教学管理人员、教辅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学术事务部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