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关于我校申报2016年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及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情况及推荐评审规则的公示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时间:2016-09-15 14:10:42 浏览:

一、项目申报情况
经过各学院(部门)推荐,全校共有35个项目申报,其中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8项,课堂教学改革项目17项。经审查,所有项目符合申报要求。由于本次网评采用匿名评审方式,项目具体申报材料在确定报备项目后进行公示。
二、学校推荐评审规则
2016年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将采取网评+会评的方式。
1.网评:由网评专家组以匿名方式进行网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网评成绩排名前50%的进入会评;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网评成绩排名前80%的进入会评。
2.会评:由会评专家组根据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10分钟之内)、答辩情况、申报材料并参考网评成绩等进行综合评分。会评分数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最终根据会评分数确定排名并报备立项项目。
上述情况及规则公示期为三天(9月16日-9月18日),有异议者,请联系教务处余莉娜:86689153、650100。
教务处
2016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