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动态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Antonios Armaou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人事处/文 叶林节/摄  来源:人事处 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6-09-23 17:45:00 浏览:

    9月22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Antonios Armaou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陈坤党及外事处相关人员与其进行了会谈。
    会上,陈校长就我校发展历程、定位目标、办学特色、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我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贯彻人才强校战略的同时,要做到“引进来、走出去”,从而实现人才队伍建设和学校发展兼容并举。
    之后,Antonios教授就如何搭建我校与国外知名高校或企业合作的平台、如何更好地引进国外高端文教专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Antonios教授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思路,并表示愿意尽己所能为我校发展提供支持。
    国际化是我校的办学特色及发展思路,我校将努力使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与国际拓展相统一,进一步推动人才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