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关于全面编制课程简介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02 08:35:00 浏览:

各部门、各学院:

完备的课程信息是学生在选课前对所选课程充分认知的重要保证,也是教师进行课程宣传、提高开课率的有效手段。为保证选课制卓有成效地进行,方便学生根据自己的基础、兴趣、爱好和特点科学选课,学校决定组织课程简介编写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制范围

我校2018、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中涉及的所有课程。

二、编制组织

通识教育课程由课程模块所属院(部)组织编制。

体育健康教育课程由基础教学部组织编制。

雅思培训课程由国际学院组织编制。

集中实践环节中的“暑期社会实践”、“军训技能与军事理论课”、“新生教育”、“毕业生教育”等内容由学生工作部组织编制。

学科基础课程、专业核心课程、专业实践环节、本专业开设的选修课程由专业所在单位按培养方案编制并汇编,跨学院(部)课程由专业所在单位与课程承担单位协商,由课程承担单位组织编制后交至专业所在单位按专业统一汇编。

三、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部)于2020年2月17日(周一)前将电子版发送至779330026@qq.com,纸质材料按专业装订成册由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统一交至学术事务部(1号楼203办公室)。

 

 

 

温州商学院

2020年1月2日